教育部公布2018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

教育部网站 2018-06-02

教育部“2018年高考网上咨询周”活动将于6月22日在“阳光高考”信息平台正式启动。根据全国各省(区、市)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,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;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。“咨询周”期间,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,另外北京、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福建、河南、青海等部分省份将在平台举办咨询专场,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。

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,积极主动做好网上咨询,线上线下结合,为考生、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。深入实施高校招生“阳光工程”,加大招生政策、招生章程、录取程序等信息公开力度,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。

活动主办单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,网上咨询前,请先浏览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,了解更多相关情况,提高咨询效率。

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://gaokao.chsi.com.cnhttp://gaokao.chsi.cn

相关新闻

点击打开